沃保网

首页 > 

在理赔时,保险公司都会调查我们哪些信息?

理赔是我们在投保时必须要思考的问题,例如如何理赔?理赔的流程是什么?理赔需要什么资料?保险公司如何根据我们的信息决定理赔?

2020-01-14

2019最新癌症数据:每分钟7.5人被确诊!40岁后激增!

​​在2019年1月,国家癌症中心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全国癌症统计数据。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恶性肿瘤发病约392.9万人,死亡约233.8万人。这意味着,平均每天超过1万...

2020-01-04

低收入家庭如何配置资产?可以参考这2个途径

在当下这个社会,如果你资质条件一般,没有房子、车子、公积金、社保,工资又不高,信用卡没有或者额度比较低的,那接下来你就要做好这件事——资产的配置。

2019-12-30

如何退保,让你的损失最小化?

随着互联网保险的普及,保险信息的不对称局面被打破了。人们在接触到更好的产品之余,也对保险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但对于买保险和退保还是欠缺深层了解。

2019-12-23

罹患急性重症胰腺炎,理赔时遭拒理由是没有开腹?

今年8月份,南阳方城的吴先生,不幸突发急性重症胰腺炎,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了十多天,这期间的治疗不仅让他吃尽了苦头,花费更是高达13万元。

2019-12-14

重疾险、医疗险、防癌险和防癌医疗险,究竟哪一款适合你?

可能大家都听过防癌险、重疾险、防癌医疗险、医疗险,你知道它们的区别是什么吗?它们可以相互替代吗?哪个更省钱?哪个保障全?哪个是给付?哪个是报销?

2019-12-07

为什么重疾险越早买越好?4个理由告诉你答案!

提到“重疾”二字,许多人仍觉得它离自己很遥远。而实时上,疾病离我们并不遥远,有些初患癌症的患者大多还是未成年的孩子,谁都没有预料到灾难会降临在自己身上,...

2019-11-25

意外险的理赔范围是?居然98%的人都误解了!

意外险,你们肯定都听过,相信也是绝大数人接触的第一份商业保险!价格低,投保简单,投保人群广泛,保障内容看起来也很“全面”。投保简单价格低廉拍大腿决策也很...

2019-11-25

保单受益人,不是你想写谁就写谁!

很多人在投保的时候,会不重视受益人的填写,殊不知,这样在投保的时候这样往往会导致赔效率变低,纠纷增多,再加上一些小的细节,如果我们没有注意,可能会在后续...

2019-11-25

保险合同看不懂,你必须了解这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购买保险为自己日后的生活做保障。保险合同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今天我就和大家聊聊关于保险合同的那些事儿!

2019-11-2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