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不到合适的保险?教你及时止损

很多朋友在挑选保险的时候发现,自己以前买的保险性价比并不高,或者与当下的需求不匹配,想要退保却又怕损失太多。

2020-07-22

孩子调皮应该给孩子买什么保险?

不管怎么给这样的孩子买保险,我们都应该先斥责这样的行为,因为熊孩子会有这样的行为的前提,肯定是父母的关心不够,太过于溺爱!如果真的遭遇了这样的事情,一定...

2020-07-17

重疾险定义拟修订的重要地方你知道吗?

都市快报讯 继今年3月在保险行业内征求意见之后,中保协、中国医师协会根据前期反馈意见,形成了《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修订版》

2020-07-10

有哪些攒钱方式?都适合什么样的人?

提前说明,这里推荐的攒钱理财工具,都是安全保本的类型,因为沃保君也是工薪族,深知攒钱的不容易,如果攒个钱还亏了本,那得多糟心!

2020-07-03

想要发展农业、养殖业,保险该如何配置?

养殖业保险的种类主要是根据动物类别划分的,一般包括大牲畜保险、小牲畜保险、家禽保险、水产养殖保险和特种养殖保险。

2020-06-24

买了百万医疗险,为什么还要买重疾险?

这一年,保险市场新出了很多重疾险,有很大一部分人问到:一年几百块的百万医疗险就能看所有大病,为什么要再花几千块买重疾险?

2020-06-19

如何给不同年龄段的妈妈买保险

给妈妈送上一份保险产品作为礼物,可为妈妈日后的生活增添一份保障。面对不同年龄段的妈妈,应该如何挑选合适的保险产品?

2020-06-12

医疗险、重疾险、防癌险、防癌医疗险有什么区别?

很多人都知道什么是医疗险、重疾险、防癌险、防癌医疗险,但是又不能明确的去区分它们之间的差别,在选择产品上也存在一些疑虑。

2020-06-05

关于各个险种的免责条款那些事儿!你不能不知道!

最近,好医保因“拒赔”风波被卷进网络舆论旋涡,不少网民表示“再也不相信爱情保险了。”此事广大网民与业内人士已经有了充分讨论,并得到相对妥善的解决,小沃在...

2020-05-29

什么是防癌险?重疾险和防癌险有什么区别?

目前,我国的癌症发生率已经居于世界首位,人们的健康受到各种癌症的威胁。

2020-05-2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