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重疾险能重复买吗?

重疾险能重复买吗?

2020-12-08 分享到:

  作为保险公司针对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疾病推出的商业保险,重大疾病险保险所需的保费也相对较高。那么问题出现了,重疾险能重复买吗?重疾险多买几份都能赔付吗?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重疾险能重复买吗?

  从目前的已知的情况来看,重疾险的购买是没有数量限制的,要买几份都可以,而且重疾险是属于赔付型的保险,因此买几份都是可以赔付的

  但是如果说购买的多了且保额达到一定的程度,保险公司会因为担心存在骗保的可能,要求被保险人进行一个详细的核查,可能还要做详细的身体检查,因此如果要配置多份的重疾险最好有这样的心理准备。

  至于是否需要购买多份重疾险,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买过重疾险,现在准备补充配置,自然是可以买的;如果是需要高保额,也可以选择购买多份重疾险!此外,如果认为已有重疾险的保障不够全面的话,也可以选择购买多份重疾险产品。

重疾险能重复买吗?

  重疾险怎么买?

  预算比较充足的话,可以选择购买多次赔付的、终身的、有身故保障的重疾险,并且可以额外附加投保人豁免,以及癌症心脑血管的二次赔付等等;

  预算比较中等,在八九千块钱左右的话,则可以选择购买单次赔付的、终身的、有身故保障的重疾险,其他的权益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增加;

  预算比较的低,在三四千块钱左右的话,则可以买定期的重疾险,但是最重要的是,保额最好配置到50万;

  如果预算非常的低,也有一些只保障重疾的重疾险可以选择,只需要不到2000块钱就可以。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马鹏

江苏 常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