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一文了解商业养老保险的作用

一文了解商业养老保险的作用

2020-11-23 分享到:

  虽然养老保险可以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但“覆盖广”、“费用低”等特性也令其注定只能保障最基本生活需求。值得庆幸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商业养老保险!那么,商业养老保险有什么作用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文了解商业养老保险的作用

  商业养老保险提供返还,选择性多

  领取社会养老保险,只能够按月领取固定数额的养老金,而商业养老保险可以为老年人提供更多养老选择,可以按月领取、按年领取,也可以一次性领取一笔资金,还可以按月领取,到一定年龄后再领取部分养老金。

  商业养老保险兼具储蓄及投资功能

  在通货膨胀比较强烈的年代,更加要注重投资,商业养老保险不再局限养老这单一功能,同时还补充了新的功能,如:分红功能、最低保障收益、设立投资账户。

  此外,商业养老保险还可以附带多种附加险,比如:医疗、意外、健康等,这样可以使消费者能够得到全面的保障,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需求,同时还可以兼顾其他风险。

  商业养老保险使理财更加多元化

  社会养老保险只是对参保人活着的时候进行保障,但商业养老保险却可以保障人生存的同时还可以兼顾投保人身故保障,这样的保障可以使自己的家人及后代都受益。

  商业养老保险提高老年养老保障水平

  商业养老保险可以为职工停工更好的老年生活保障,对于没有参加社保群体,可参保商业养老保险。此外,商业养老保险在选择上会更加广泛,其中包括所有参加社保和没有参加社保的人!当然,投保人最好根据自己家庭经济情况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养老保障,并灵活选择保障程度。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马鹏

江苏 常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