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如何给不同年龄段的妈妈买保险

如何给不同年龄段的妈妈买保险

2020-06-12 分享到:

如何给不同年龄段的妈妈买保险?

第一、23岁~29岁。

现代职场女性的压力不小,抗风险能力较弱,疾病和意外的风险不容忽视。这个阶段的女性刚刚步入社会,虽然已经有了收入,但是收入一般来说不会太多,但是购买重疾险是不成问题的。保险是一个组合,科学的保险配置离不开四大险种:(1)重疾险:消费型重疾险特别便宜,这个阶段即使预算有限,也可以做高保额。

(2)医疗险:国家医保仅仅是保底,一份商业医疗险价格不贵,但是可以很好的弥补医保的不足。(3)定期寿险:万一自己不幸身故,还可以为父母留下一笔养老的钱,100 万保额也就几百元。(4)意外险:出门在外,意外风险本来就不低,加上女性的自我保护能力天生弱于男性,一份意外险是必要的。

如何给不同年龄段的妈妈买保险

第二、30岁~45岁。

在30岁-45岁之间,这个阶段恰好是女性特定疾病的高发期,建议除了买保险,定期的体检还是很有必要的,一份保障全面的保险规划,重疾险、医疗险、寿险、意外险这四大险种缺一不可。无论是职场女性,还是全职太太,在照顾丈夫和孩子之时,也不能忽视自己。建议一定要把保障做全,爱自己才能给予家人更多的爱。事业处在上升期并且趋近稳定,工作繁忙,这个阶段的女性,巨大的压力扛在肩头,人就容易患病,现在宫颈癌,乳腺癌等特定病种都呈年轻化的发病趋势。此阶段的女性重疾险保额一定要配足,毕竟现在患重大疾病的可能性已经大大增加,而且往后如果身体状况恶化,买重疾险会受限制。不过,有很多女性更容易被一些返还保费的,或者能理财的保险吸引。“ 有病治病,没病返本 ”,返还型保险看似占了便宜,其实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亏的。强烈建议,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经济支柱,都要投保定期寿险,这种产品最能体现保险的温度。如果预算不够,可以配置定期寿险,保到60周岁。等到60周岁以后,自己对于家庭的经济贡献一般来说也没有多少了。这样就可以花最少的钱,把最大的风险给转移掉。

第三、50岁以上女性。

对于 50 岁以上的中老年女性,如果还在职,也即将退休了,子女开始上班,经济压力会少很多。但想买保险还是挺不容易的,保险有两道门槛:一是年龄,二是健康。对于中老年女性购买保险的顺序和策略,建议优先考虑意外险 + 医疗险。我们重点看看医疗险如何挑选?医疗险对健康要求非常严,如果身体健康,可以选择投保百万医疗险。如果买不了医疗险也不用担忧,可以考虑防癌医疗险,健康告知比较宽松。如果还有足够的预算,且身体条件符合,还可以再进行搭配重疾险。50岁是重疾险最后的上车机会,对于身体好的中老年人,消费型重疾险就是比较好的选择。买不了重疾险也不要灰心,可以投保防癌险,糖尿病三高人群都能买。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马鹏

江苏 常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