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5人就有1人会得的肠胃病!有哪些保险可以买呢?

5人就有1人会得的肠胃病!有哪些保险可以买呢?

2019-08-19 分享到:

目前市面上的绝大部分险种,基本上符合一定条件,就都能标准体承保,只是条件难易不同。急性肠胃炎和阑尾炎属于很轻的疾病,很容易都能标准体承保,后面就不再做核保比较啦。

接下来,我们看看其它三类肠胃病,重疾险和医疗险,哪些产品才是最优选择呢?

重疾险选择

1.胃炎:

最优的是「昆仑健康保2.0」,只要没有被诊断为“萎缩性胃炎或自身免疫性胃炎”,就可以标准体承保。

而其它几款产品,或多或少都有其它约束条件。当然,「渤海嘉乐保」和「复联系列产品」的条件也是挺宽松的。

2.肠息肉:

最优的产品是「弘康健康一生」,并未要求切除手术,只要满足“半年内肠镜检查,未被诊断为家族性(腺瘤性)肠息肉。病理结果为增生性息肉或炎性息肉,未见不典型增生”,即可标准体承保。

如果你已经做了切除手术,那「渤海」、「光大」、「海保」的产品都可以选择。

3.十二指肠溃疡:

最优的产品是「昆仑健康保2.0」。它的智能核保让小编觉得很变态!

因为,只要“未手术治疗,最近2年无论是否出现以下症状:消化道出血、频繁因溃疡就诊、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都可以标准体承保”。

小编开始以为是它们搞错了呢,结果一再核实,并没有搞错!这简直是十二指肠溃疡患者的福音、天使、慈善家!

5人就有1人会得的肠胃病!有哪些保险可以买呢?

医疗险选择

1.胃炎:

最优的产品是「平安e生保」,即使未做“要死”的胃镜检查或病理活检,只要满足一定条件,就可以直接购买。

而这个条件,养一养胃,多吃点小米粥,还是能养好的。

另外,「微保·百万医疗险」确诊为浅表性胃炎,也可以标准体投保。

2.肠息肉:

「平安e生保」和「微保·百万医疗险」都可以标准体承保,但「平安e生保」仅指“大肠息肉”,对于直肠息肉或其它部位的,可也是不能保的。

「微保·百万医疗险」倒是没有指定部位,但需要治愈2年以上,且近半年肠镜检查无异常,才可以标准体承保,时间有点长了。

3.十二指肠溃疡:

最优的依然是「平安e生保」,不论是否手术治疗,只要最后是痊愈状态,就可以标准体承保。

虽然看着是核保条件最宽松的,但能达到者,也许是寥寥无几。

不过至少是给了标准体承保的机会。

其实医疗险的投保,我想说:

大家投保百万医疗险,也不仅仅担心过去得过的疾病。

所以,不必一定非要去追求“标准体承保”。

即使是除外某个疾病,也是值得一投的。

千万别在“标准体承保”这个结果上钻牛角尖儿,否则可能错过最佳投保时机。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马鹏

江苏 常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1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