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百万医疗真的能赔付百万吗?

百万医疗真的能赔付百万吗?

2021-02-16 分享到:

  作为国内保险市场中的“网红产品”,百万医疗险产品在吸引大量消费者关注的同时,也导致百万医疗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起来,各类爆款产品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当然,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百万医疗真的能赔付百万吗?”下面我们就全方位的了解一下。

百万医疗真的能赔付百万吗?

  保额

  百万医疗之所以有这个称呼,就是因为它是保额在百万以上的医疗险。

  目前市场上百万医疗保额一般是100-200万,部分产品可以买到200-400万保额。

  但需要搞清楚的是,百万医疗属于报销型保险,花多少报销多少,需要有实际的医疗住院支出才能获得理赔,所以选择的保额要以实际的医疗需求为依据。就目前的医疗费用,200万左右的额度可以满足需求。

  另一方面,未来的医疗费用也是在不断通货膨胀之中,现在的充足也并不代表未来的充足,在有选择的余地,可以选择重大疾病保险的产品。

  保障范围

  百万医疗保障一般包括:

  一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和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恶性循环特定门诊医疗费用、恶性肿瘤住院前、出院后的门诊医疗费用。

  鉴于这些都是十分实用的保障内容,因此产品涵盖的越多就越好。

  免赔额

  免赔额就是我们需要自付的额度,免赔额当然越低越好,目前绝大部分百万医疗一般医疗保障免赔额为1万元,重疾/恶性肿瘤0免赔。

  设置免赔额的目的就是规避小病医疗的理赔“使保障真正用在大病这种刀刃上”。

  质子重离子治疗

  质子重离子治疗是目前较为先进的医疗技术,对于最高发的重疾——恶性肿瘤治疗效果提升较好。不过花费也是较多,目前社保也并不报销。

  增值服务

  住院绿色通道服务和医疗费垫付服务实用度最高,投保时可以关注是否包含这两项服务,以及服务网络医院范围、服务次数、使用条件(是否限制重疾使用)。

  综上所述,百万医疗是否能赔付百万,还是要看被保险人的实际的医疗住院支出及保险合同的相关阅读,如果达到了对应的条件,百万医疗赔付百万似乎也并非噱头。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马鹏

江苏 常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